Click Click Click

Wednesday, August 1

well....

几天前,一位朋友对我说,别把“情”看得太重。。。所谓的情,不只是感情,但是世上所有的情。。嗯。。一开始,是有点蛮不赞同他的说法,但停下来想想,觉得偶尔这句话也是蛮对的。把身边的人与事看得太重,或把这些看得比自己更重的话真的是很不健康。所以,我要慢慢改变这种恶习。。。偶尔别把身边的每样东西放到太高太远,别把东西想到太美,一切中中就好。。。简单也是一种快乐,安静也会是一种享受,不是吗?谢谢那个给我劝告的朋友,虽然现在的我还是不大可能会把这个“恶习”改掉,但我会记住你的话。。。。^^

2 comments:

因心 said...

hmm..sudd see u type mandarin here... a bit bu xi guan...haha...

yeah... i agree...

n i realize we havent been chatting for so long... i mean a real chat... hehe..
miss ya dear.... >.<

sHanNa said...

i miss u too man... =)
hope u're doing fine too~~~
hehehehe~
i also suddenly felt like typing mandarin... ^^
sometimes it's hard to tell in english so i type mandarin lor~ ehheh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