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ick Click Click

Saturday, September 22

霹雳啪啦!

*今天就跟朋友聊天。。。感觉还是跟以前一样好。。。就像跟个姐姐聊天似的。。。七里八拉的。。什么都扯。。。也给了很多她的想法。。真的偶尔要听听外界的意见。。。但断定下自己的想法。。。喜欢与她聊天,因为她就是有着成熟又有孩子气的性格。。跟她聊就是傻傻爽爽的感觉~呵呵!
嗯。。。在我们的生活中。。。多少人从身边飘过。。。可能我们自己都不知道。。。好好把握这一些缘份应该是我们最基本的责任。 可能对一些人来说,这不是责任,但对我来说是。可能就是因为这样吧。。。自己很容易被影响,自己到底又给了自己什么责任?她说,做什么事就是要让自己先开心啊。。。对咯。。。想想看,我对自己好像也没几好。。。呵呵!到底怎样的我才能让自己笑到非常非常的痛快?我自己也不知道。说实在,周围人开心我真的就开心。。。真的~就是不懂为何。。。我就是酱的人。。。请说我变态好了~如果可以调换灵魂的话,我真的很希望好好把我重组下,呵呵!
在生活里,一小样的东西可能都是我们得从中学习的。。。忍让,包容,宽恕,原谅,仔细观察,聆听。。。这些都是得学的。。。对我来说。。。这些都是有层次的哦!嘻嘻!可能今天你原谅他骗人,明天你原谅他害人呢?哈!神经。。。错的例子。。。但。。。我!是!最讨厌!骗人!的人!!所以如果你真的骗了我,请不要让我知道~ 真的。。。
而又有时,不知道些事情也是有它的好。。。不是吗?就像。。。你骗了我,我不知到,可能我们还是朋友~(嗯,这种心态不健康,因为骗人明明就不是很好耶。。。自我逃避)哈哈!我到底怎么了。。。给的例子全是错误的。心理学说,人的第一句话,不管是有心无心,都是人类的第一个念头~潜意识就是最想要/讲/做的事情。。那就是念头~不知怎么,我很相信这个观点~有心无心,可能我们都会伤害到周为的人。当然,我没说什么都要好好过滤,酱很累人耶,也不是最纯的自己~呵呵!
今天自己一个人搭着快铁,看看了周围的人,其实,没有人是孤独的,没有人能独自做完所有的事,而且多一个人就像多个头脑帮着你,陪着自己。。。书本也是这样写的。。就算你现在静静坐着,你可能也会想到周围发生过的人与事。。。不是吗?哪有人从头到尾发生的事情都只有自己一个人在演戏?神经啊?哈~所以,没有人是孤独的,要嘛就好好珍惜周围的人。。。最重要是,别忽略身边对你好的人,真的会很伤很伤的。。。真的。。。能找到个能交心的人是多么好的事。。。但突然觉得被他/她忽略时,是不是简直就好像跌进谷底?嗯!是的!:)
有时,偶尔真的会很累。。。看到感觉到自己累时,有人扶持真的是很棒的!谁说人类是孤独的动物?把电力充好,调整好心情,这应该也是一种学习一种磨练~对自己的磨练,对周围人的一种观察与肯定 ~很开心,因为跟了好朋友说话,自己也开心了很多~感觉就好像学到了些什么之类的~呵呵!谢谢你原慧!:)

6 comments:

yH said...

我常常讲骗话,不是对你,是对某人。善意的谎言,只因为我不想伤害彼此之间的感情。可能,我也应该改变,改成他要的那样。可是处处限制自己,也不会几开心,对不对?我只想做我自己。。。

sHanNa said...

善意的谎言。。。偶尔是可以被接受的。。。但一直说的话就不健康了~呵呵!加油哦!你最终一定会做回自己的~:)祝你好运!

yoketeng said...

aiya.. just realised i left the wrong comment at the wrong post.. hahaha.. nvm will write it here again.. so long eh your post and gua apa pun tak faham.. just wanna say.. dont worry k.. everything will be alright =)

sHanNa said...

hahah~ nth went wrong... it's jz a kinda reflection and ... erm.. donno.. haha! ^^

Anonymous said...

哈哈...
在你部落...
總于有篇文章...
我看的懂...
真的很不明白...
為甚麼...
你文章這麼好...
哈哈...

sHanNa said...

随便扯的东西。。哪算文章?呵呵!而且。。我的华语真的是有限公司~呵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