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ick Click Click

Thursday, October 25

自动与被动

呵呵。。。很小很小的时候。。。
妈咪总会说,“我们做什么都一定要自动自发~”
以前的我,简直就把她的话当透明的,听听就算。。。
长大后,会想了后,觉得她的话,真的是很贴切~很准~
很多时候,我们真的需要自动去做些自己应该做的事。。。
尤其是自己在扛着的责任~
做个有责任感的人。。。这样能让自己好过,也会让身边的人服你。。。
偶尔的被动,可能还好。。。没关系。。。
自私却是万万不能的。。。
但,人就是酱的啊,要在不同的情况下反应着不同的自己~
需要做什么的时候,应该做的时候,就该实行啊。。。
怎么能把东西当透明?我。。不。。明。。白。。
如果一直活在自己的舒服框框里,那么,我们还可以学什么?
每个人,都有着不同的性格,就是因为这样,我们都是特别的。。。
可能就因为酱,我们得试着去接受,了解,容忍,缅怀~
这些的这些。。。
不是没个人都做得到。。。
我,可能也做不到。。。但,我还是会尽力的。。。
加油吧!

7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哈哈,很少看你写华文的咧...
唔,我很懂这种被动与主动的东西,就像我家一样,很多人都不会主动实行值日表,许多时候到头来都是要我们这些主动的人去做!有时候真的恨气,扫一个地,抹抹一下,用洗衣机洗衣,晒衣,煮水,都是一些几分钟就可以完成的工作,就是有些懒人怎样都要拖...无奈...

Anonymous said...

哈哈。。没想到我的自动被动的部落让你想起家里的人。。。呵呵~ >.<"不好意思噜!嘻嘻!

Anonymous said...

完全赞同!哈哈~ 我喜欢你的comment!!

sHanNa said...

你是谁。。。?

Anonymous said...

FUI YO!!! 半个香蕉竟然用了这么深奥的华语字!!!缅怀!!!哇....你不说我都几乎忘了这字的存在!!哈哈哈!!嗯...加油吧~~

Anonymous said...

I'm tikus.. 悄悄地来,悄悄地走。悄悄地给comment.. guess who i am?

sHanNa said...

who are u? :(
i'm cat!
cat can catch tikus! -_-"
*cra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