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ick Click Click

Saturday, November 3

爱心

多少个人,能够拥有最简单最纯朴的心,去关怀身边的人?
别说外人,但亲人朋友呢?很难吧?
嗯。。。很多时候,大家都是说,这种东西是不用说出来的。。。
只要用心去体会~哈哈。。
我就是其中之一。。。哈哈~
其实身边有好多人,都是需要我们去肯定,去关怀的。。。
被肯定的感觉真的很棒哦!
今天,在益人中心,我看到的是亲切。爱心。关怀。
这些感觉真的能让我去好好深思与反省自己怎样对待别人的。
世界就是要有一些主动爱护关心别人的好人。。。
才能让身边不幸的朋友带来快乐~
才能让世界更加美丽~
看到那些义工,真的让我觉得他们真的很尽力来帮助别人。
我希望,有一天,我也会是个好人。
能为社会付出一点力量的好人。
居銮,你真的很美~你真的很亲切~ :)
能为自己的家乡付出一点力量是值得的。
所以,选择在这里当实习生,也是个很棒的学习~
加油噜!! :)
谢谢大家!

3 comments:

yH said...

你很肉麻咧。。

Anonymous said...

很肉麻?????????!!!!!
关肉麻什么事?
人家是很有感触写这篇部落的耶~
OMG~~~~~~~~~~ >.<

i'm @zhe~ said...

哈哈,原慧很好笑。
我也希望我能有多一点爱心,我能少自私一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