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ick Click Click

Wednesday, November 7

又被人tag~ >.<" 配合配合~哈!

1 最近在看的电视----没看电视的习惯~但最近上网看Grey's Anatomy~
2 最近在做的事情----实习~认识不同的朋友~真的很多做不完的工作~
3 最近在听的音乐----慢歌~我一路来都是听慢歌的。。。
4 最近关心的话题----家长怎么能不关心孩子的学习呢?
5 最近常想的异性----嗯。。。没有耶~但昨晚梦到个刚认识的益公~他既然是魔鬼!要杀我和我的朋友!吓死人。。。
6 最近常想做的事----睡久久~不用酱早起身~
7 最近身体状况----没精神~
8 最近理财状况----没什么~回到家后都没什么花钱~
9 对朋友最想说的话----有时做人要自动一点~
10 对自己最想说的话----要多爱自己一点~
11 记忆中做过的最疯狂的事情----生日那天半夜跑去送朋友回家~三点才回来~没告诉爸妈~:X
12 最喜欢吃的食物----应该是意大利面吧?我什么都OK的。。。
13 最喜欢吃的水果----当然是西瓜啦!!!
14 最怕什么----亲爱的家人与朋友离开自己
15 現在最想做的事----把部落完成~有点期待~呵呵!
16 你最遗憾的一件事情----对学业的付出不够~
17 短期的目标----享受帮助人的快乐~
18 现在最想买的東西----没有
19 觉得自己最大的优点是什么----忍功还算不错~
20 近一年最丟人的事情是什么----嗯。。。不懂耶~每次都有朋友跟我一起丢脸!哈哈!
21 今年最大的愿望是什麼----能进学校的dean list~真的很希望~~
22 迄今為止最难忘的一件事----与屋友遇到车祸后所发生的一切~
23 如果上天給你一個再來一次的机会,你最想改变哪件事情----朋友的误会都解开
24 現介段生活的支点是什麼----家人和朋友~还有我的实习每天累积的经验~我很依赖~
25 “付出是為了獲得”是否是一切交流的原則----不是~因情况而定~
26 到目前为止谈过几次恋爱----没有。。。没人要。。。可怜~
27 失去什么会不想活下去----不敢想。。。只想珍惜现在的一切~
28 你会选择爱还是被爱----都要~*贪心咧?* =)
29 你觉得自己能找到幸福嗎----应该能~因为我现在算幸福了~
30 你认为自己善良嗎----应该ok咯~但这种东西是很subjective的~
31 你觉得人活着是为了什么----为了别人也为了自己~
32 最想去的地方----海边
33 在你心目中,事业重要还是家庭重要----家庭
34 你对同性恋婚姻有什么样的看法----可以接受但还是会心里怪怪的
35 什么事能让你感到幸福----有人陪在身边~不管有事没事都好~有人陪你讲话~
36 你难过时会想起谁----我最好的朋友们
37 在生命的最后一天,你会做什么----跟最想念的人在一起
38 你觉得自己是个自私的人吗----又是一个subjective的问题~欠打啊?
39 一句刻骨銘心的谎话----暂时想不到
40 对自己的一切最满意的是什麼----朋友给于自己的信任与互相信任~
41 曾经的好朋友滄海桑田,你会觉得得怎样----什么意思?不明白~
42 什麼類型的電影最让你感动----温馨的家庭朋友电影
43 喜欢用什么方式排解烦恼----倾诉/吃西瓜/洗澡
44 这一秒你在想什么----这首个"同手同脚"真的很好听~很感人~
45 你有几个真正的朋友----嗯。。。我自己认为~应该有不到十个咯~
46 家人重要还是朋友重要,只能一个---朋友:x。。。。。还有家人。。。。
47 你印象最深刻的鬼片是哪一部?哪个情景?----不花精神看吓自己的鬼片
48 你相信有灵魂这种媒介存在吗?----还好。。。不是很信~自然过就好
49 如果要在身体上紋一個纹身,你最希望的部位是哪裏----手臂
50 你最自恋的表现是什么----不懂耶~~~~
51 如何称呼自己的伴侶才夠肉麻?----不懂。。。还没试过~
52 你希望世界返璞歸真還是越來越先進----刚刚好就好。。。只要人民都过得开心
53 你认为自己是什么样的人呢?---顾虑太多的人。。。
54 不想死也不想好好活著的時候該以什么样的方式面对?----找辅导员来开解下~呵呵!
55 如果用動物來形容自己你最接近什么动物?----猪~呵呵!
56 做了这么多题目之后,有什么想法?----我很用心想每一题~
57 用三個詞來形容一下自己目前的生活----有意义~累~空~
58 支撐你对自己恋人無限包容的支點是什么----他是我爱的人~
59 如果明確告訴你死了能到更美好的世界,你會不會馬上去死---不会~笨蛋~
60 在你心目中,朋友,究竟是什麼?----一个对我来说是很神圣的人~
61 一個陌生人莫名其妙給你一個並不重的耳光之後,再对你微笑,你会有什么反应?----傻掉~
62你最讨厌什么样的人?----骗我的人~
63 你有過劈腿的經歷嗎(包括精神)----有~精神上~
64 目前為止,生命中重要的几個人?(可以用昵稱)----知己与家人
66 最近听到的最八卦的事情是什么?----现在的老师已不像以前那样了
67 如果条件允许,会养什么宠物?---- 没养宠物的习惯~
68 等待一個愛的人, 你會為自己設一個時限嗎?----不会
69 最近看了什么书啊?----没有
70 最令你无法忍受的事情----最亲的人伤了自己~
71 你有试过在大庭广众放无声屁吗?然后装傻。 要说真的哦!----有啦~
72 你喜欢什么类型的异性?----我喜欢就好
73 想擁有怎樣的一間房子?----木屋型~在新鲜空气里的那种~呵呵!好像在森林hoh?
74 想要為自己的明天做些什麼?----耐心学到明天中心安排的课程~
75 如果有机会,你会不会来趟寻找自我之旅?原因?---应该不会~不喜欢自己一个人的感觉~
76 以后希望从事什么事业?----能为社会服务的事业~
77 朋友在大庭广众做丢脸的事,你会怎么对他?----*流汗* 然后拉他逃离现场~
79 最想死的方法?----还没想过。。。应想些最好过的方法啊~神经病~
80 在临死前的那一刻,最依依不舍的是?--- 家人与朋友
81 如果时间倒流,你想做的第一件事是什么?----去看我回到什么时候/年代
82 如果你发现你现在的男朋友/女朋友劈腿,你会原谅她吗?----看我们之间的感情有几深噜
83 相信一见钟情吗?----不相信
84 在你心中,我算是你的什么人?----朋友~虽然我们从没见过面~哈哈!原慧的朋友~
85 请列出一个你认为我最大的优点和最坏的缺点。----优点:很容易交朋友; 缺点:太搞笑了~每次我看你打shoutbox msg真得是很可爱~哈哈!
86 如果这一题不用你绞尽脑子回答,你会不会感激我?----不会~因为回答其他的已让我脑死了
87 对你而言,你觉得时间真的会冲淡一切吗?----会
88 要是大便大到一半,没有卫生纸,你会怎么办?----用水!*再度流汗*
89 现在的你开心和幸福吗?^^----我知足时就会咯~哈哈!
90 喜欢的人喜欢你吗?----但愿~
91 会对喜欢的人做什么事??---应该都会做。。
92 你会害怕死亡么?----会~因为担心还有很多事情还没做到就离开
93 在什么情况下会跟不喜欢的人在一起?----应该不会为自己制造这种机会咯~
94 如果你喜欢的人有男/女朋友,你会怎么做?----失望咯。。。
95 你是夜貓子嗎?----算是。。。
96 你现在最想揍的人是谁?---- 没有谁。。。哈哈!我很有爱心的。。。*吐*
97 你今天上了几次厕所?----不懂哦。。。
98一加一等于几?-----二
99 你花了多少时间算上面那一题?----无聊!

不打算tag人了。。。因为应该不会有人理我。。。哈哈!

21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写了一大堆竟然不见!!!生气。。
王八蛋。。
笨蛋!!

Anonymous said...

现在又可以,真的是笨蛋。

写过。。
都不一样了啦!浪费我的时间。。
笨蛋!!

11 三点才到家?嗯,证明每次你妈不让你来载我都是借口,你是有办法不让她知道的咯。。明白了。。T.T

35 跟我的答案雷同

45 你算术不好咯。。中学加上中六加上现在。。你数学真的不好。

47 屁啦,不是去过戏院看鬼片?我也不喜欢。都不明白做么我大学的朋友里那么多喜欢看恐怖片,自虐。。

54 答得好~

57 超过三个字了啦!

60 神圣?我肯定你华语不好。

63 你劈什么腿哦。。神经病

67 想象一下不可以meh?

很多答案跟我一样,你应该先做的咯。。
虽然答案会是差不多,看了我的还是会影响的啦,笨蛋。。

你的笨蛋部落格!!
先存起来。。不然我要骂人了。

Anonymous said...

郭原慧!你现在有什么问题吗?我的答案你很不满蛤????
欠贬耶你~~~
@@"
哈哈。。。。
是咯。。。是真的蛮像的答案~
猪头原慧~
又说我华语不好,数学不好。。。
我的命真苦~~~~~唉!

Anonymous said...

原慧的火药味真得很浓~

41 看来很多人不明白,我就解释一下。。。苍天桑海是指出现了很大的变化这样子。。。好像突然反目成仇这样啊。。。

43 喜欢用什么方式排解烦恼----倾诉/吃西瓜/洗澡
吃西瓜?哈哈。。。

60 在你心目中,朋友,究竟是什麼?----一个对我来说是很神圣的人~
这个很好笑咧。。。

73 想擁有怎樣的一間房子?----木屋型~在新鲜空气里的那种~呵呵!好像在森林hoh?
马来kampung很适合你咯。。。

84 在你心中,我算是你的什么人?----朋友~虽然我们从没见过面~哈哈!原慧的朋友~
哈哈。。。

85 请列出一个你认为我最大的优点和最坏的缺点。----优点:很容易交朋友; 缺点:太搞笑了~每次我看你打shoutbox msg真得是很可爱~哈哈!
我还是第一次被赞可爱。。。哇哈哈。。。

Anonymous said...

不好意思,沧海桑田,我写错了,拍写。。。

yH said...

你们不会了解写了一堆忽然不见的那种感觉。。
T.T

Anonymous said...

原慧:纠正下。。。那时候是朋友驾车送我朋友回家,我一起陪他们去的~因为她一个女生驾车回SIMPANG很危险啊。。。而且是来庆祝生日。。。我不去就太恶劣了吧?
所以。。。我给你的不是借口~是事实~
你认为我真的不想去找你然后载你出来吗?
伤心。。呜。。哼!

Anonymous said...

阿哲:我真的很喜欢西瓜的。。不懂为何,它就是会让我很开心~

一定要马来KAMPUNG咩??恶劣!

好悲哀哦。。。既然没人赞你可爱??呵呵!原慧也没赞你吗?她每天随便就会说:“哇!可爱咧你。。!”之类的话。。。
哈哈哈!原慧hoh? 嘻嘻!

Anonymous said...

原慧只说过我的狗可爱罢了,没说过我咧。。。sob sob。。。

sHanNa said...

哈哈。。。不要哭。。。=)
我不是赞你了咯。。。哈哈!

Anonymous said...

很难把可爱套在你身上咧。
我应该会觉得是好笑多一点,哈哈。
你那么搞笑。。

-Nicole- said...

apa pun tak faham!

Anonymous said...

哈哈,我也觉得我不match可爱这名词啦,很恶心。。。

Anonymous said...

heluvunot是你认识的吗?

-Nicole- said...

u asking me?
what are you asking me?
can ask in eng? cuz i'm a "banana".
^^

Anonymous said...

azhe: heluvunot is my good friend plus coursemate~ =)

banana heluvunot: tak faham then tak pe...=) it's not very important~ ahhahaha! ^^ suddenly recall back the time i translated ur friend's blog from mandarin to english for u at the comp lab~ -_-"

Anonymous said...

ic...

Anonymous said...

这个是comment还是chatbox? -__-"!

Anonymous said...

anything la, just use your creativity...don't 墨守成规...

Anonymous said...

我也不清楚为什么这个部落tag有酱多的"有完没完"。。。
ekekekekekek!

Anonymous said...

哇。。。99个~
看到50多就不想看了~
酱长。。。谁发明这个的~
真是欠打~
哈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