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ick Click Click

Monday, July 25

Give thanks 感恩

爸爸&妈咪,相信神原来是一件很开心的事。很多时候,我们都不明白这种感觉,因为只有亲身体会到的时候,才会去相信那份感觉。我希望有一天,你和妈咪都能够体会到那种感觉,就好像在我四月二十三号晚上体会到的一种推动力。我希望有一天,我们能全家一起祈祷,让神再次感动我们,让祂带领我们,让我们的家更有凝聚力,更有爱,更有神的爱,更有安宁的心。


这几晚的我和妹妹,都在为家人祷告,希望一切都能顺心。有时,很多事情可能我们没办法解决,我们让祂帮我们安排吧~



希望你们会读到我这篇部落。
我今天很感恩,因为爸爸说他想要个信仰 :)

祷告回应了!


感谢您。
amen :)


1 comment:

Jovial Teo said...

感恩。。感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