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ick Click Click

Tuesday, July 3

something in mandarin

刚看了个朋友的部落。。。有点感觉。。。
想打打华语。。让那些不会看华语的人在电脑前跳!
哈哈!我应该是有问题了。。呵呵~
嗯。。。刚才的部落。。。是很有感触咯。。。
我自己。。。明明就是个很好玩的人。。。
但却害怕自己孤单寂寞的时候。。。
我讨厌安静。。。
我喜欢繁忙充实的日子。。。
我喜欢有人陪。。。我也喜欢陪别人。。。
一片寂静。。。应该是每个好玩人的忌吧?嗯。。。。
还是只有我这只怪物?

3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好特别,看到华语,哈哈~
果然又清楚,又直截了当,哈哈。

sHanNa said...

哈哈!
你的comment离题了。。。
没给我feedback...
哈哈! 没关系~
开玩笑。。。呵呵!^^

pingmei said...

终于不用看abc了~
好开心哦~
哈哈。。。
你不是怪物。。。
跟你有同感的人在这个世界角落都能找到~
哈哈。。。